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奥08备战计划:欧美豪强当陪练 势在奥运翻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11:18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队想当欧美豪强的陪练,人家都还看不上。可这次,在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却要把欧美豪强拉来,当自己的陪练了。中国足球一心想在北京奥运会上“咸鱼翻身”。

  国奥队新闻官李萱日前说:“18日的本次香河集训结束后,球员们将回各自俱乐部参加剩下的中超联赛比赛,等联赛结束后先调整10多天,然后再去海南进行集训,其间安排了两到三场热身赛。

目前,中国足协正在联系美国国奥队。”

  另据李萱透露,海南集训后,国奥队将于明年1月初赴法国进行训练和比赛。热身对手方面,中国足协目前正在和塞尔维亚、荷兰、比利时和意大利等国的国奥队联系。春节后,国奥球员将先参加联赛,然后再赴欧洲进行拉练,而后于明年6月回国在沈阳进行奥运会前最后的集训备战。据记者了解,国奥队在沈阳期间将有可能与巴西、阿根廷等劲旅进行热身赛。

  从中国足协正在联络的国奥队热身对手看,都是欧美的豪强。一旦这些计划能够落实的话,那么国奥队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热身对手,将是中国足球有史以来档次最高的。这对国奥队的备战效果,肯定是相当有益的。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