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3万余名售货员将成奥运社会安保志愿者(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10:49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十月十二日上午,北京警方在城东的新光百货商场内举行“大中型商市场奥运社会(安保)志愿者上岗仪式”,数十名来自市区重点商场的保卫人员代表佩戴上“奥运社会志愿者-安保”标牌。这是北京奥运社会志愿者标牌首度亮相。图为一名商场奥运社会安保志愿者向记者展示该标牌。中新社发许可新 摄

  昨天(12日)上午,北京警方宣布,本市将有3万余名大中型商场和重点餐饮企业的售货员、保安员成为社会安保志愿者。

  昨天,社会安保志愿者标牌在新光百货亮相,标牌呈长方形,底色为银色,上面刻有红色的奥运志愿者标志和“社会志愿者”的中英文标识。
警方将组织全市210家大中型商场和100余家重点餐饮企业的3万余名保安员、售货员等,统一佩带中英文标识的志愿者标牌。

  市公安局内保局指导处处长张春告诉记者,这些志愿者的任务包括对顾客进行安全提示宣传、在重点区域巡视巡逻、发生突发事件后疏散顾客等,当顾客在消费中发现与安全有关的问题,也可以向志愿者询问。(卢国强 张永红)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