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南赛区产生8名联想火炬护跑手 身负保护重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12:04 南海网-海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4日晚上,“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海南赛区总决赛在海南大学结束。仲靖等8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

  按照比赛规则,进入总决赛的20名选手一一登台,通过发表参赛宣言、奥林匹克知识抢答、参与奥运小游戏、奥运创意大比拼、以及为奥运献礼等环节,充分展现了其个人风采。

  奥运火炬护跑手作为火炬传递的重要成员,担负着保护火炬与火炬手的重要职责,是保证整个火炬传递过程顺利进行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介绍,本次共有31个省市、自治区的113个城市和600所大中专院校的4.5万余名学子参加。通过严格选拔,最终角逐出250名奥运火炬护跑手。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