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女垒挑战赛总决赛 中国队5-0加拿大获冠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13:12 烟台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14日电中国队在小组赛时仅排名第三,凭借佩寄制复活赛以“黑马”的姿态杀入国际女垒挑战赛总决赛,并且以5:0战胜加拿大队,捧得冠军奖杯。

  小组赛时,中国队和加拿大队较量过两次,战绩为一胜一负。
但在总决赛中,中国队在场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共制造了8次安打并且保持零失误。

  在第二局中,凭借郭佳的安打,已经守在3垒的潘霞率先为中国队拿下一分。第四局时,孙莉、张丽芳、周怡和于燕宏接连为中国队赢得四分,使得中国队最终以5:0夺冠。本次“中国银行杯”国际女垒挑战赛于9日开赛,澳大利亚队和中国台北队分列第三和第四名。

  在14日的总决赛后还颁发了三个特别奖项:最佳投手为澳大利亚队的威特·菲利斯蒂,最佳击球手为中国队的周怡,前中国队主教练李敏宽亲自为昔日弟子王丽红颁发了最佳教练奖。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