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贾占波全力以赴备战奥运会 力争制造个“意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15:43 郑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贾占波全力以赴备战奥运会
贾占波全力以赴备战奥运会

  在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3×40发决赛的现场,奥运冠军贾占波目光炯炯有神,神情淡定自如,虽然只获得了第六名,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见过大世面的老贾心情依然不错。

  “这次比赛,我没有压力,比赛就是一个过程,总体来说我对自己还是比较满意。”对于贾占波在雅典奥运会之后就没有出过成绩的说法,老贾说:“并不是这样的,我觉得自己在经历过奥运会之后整体水平上来了,项目上有所突破。我成绩一直正常,只是有很多新人的追赶,他们实力也很强。

  “明年3月的奥运选拔赛非常重要,状态一定要调整好,我感觉自己今年的状态不错,个人成绩提高了,对自己参加奥运会非常有信心!”老贾自信地说。50米3×40三姿是他的强项,他笑称自己最大的特色是稳定,“我的技术相对稳定,环数相差不大,新运动员可能做不到这一点。”

  贾占波说自己并不是很多人说的大赛型选手,不管什么比赛,靠的都是经验。对于要干到什么时候,老贾说如果有心劲就继续干下去,也可能2008年以后就退役,但是明年3月份还是会去争夺奥运会的入场券,5个人争夺2个名额,老贾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这次比赛完贾占波就要返回北京香山的训练基地了,春节也不能回来过,他将全力以赴明年的奥运会,力争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再制造一个“意外”。

  本报记者 刘超峰 实习生 李亢 苗大地 文 唐强 图 来源: 郑州日报

(责任编辑:陈小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