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劲松职高走进赤道几内亚大使馆 希望为奥运交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17:3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0月15日讯 10月12日,赤道几内亚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举行宴会,庆祝国家独立39周年及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35周年,劲松职业高中作为与赤道几内亚共和国交流的“同心结”学校,受邀参加了此次宴会。

  宴会期间,学校向大使先生赠送了礼物,表示对赤道几内亚共和国独立39周年的祝贺,并与大使表达了学校想借北京2008奥运会到来之际,找到一所赤道几内亚本国的学校进行民间友好交流的愿望,得到了大使充分的支持。参加宴会的中国外交部非洲司司长、中非合作论坛中方后续行动委员会秘书长许镜湖女士等对劲松职高与赤道几内亚学校进行交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表示将给予一定的支持。

  据悉,目前劲松职业高中正积极与赤道几内亚大使馆进行联系,争取把“同心结”交流活动深入开展,为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留下宝贵的遗产。(范帆)

(责任编辑:陈小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