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按申购先后次序分配 购买奥运门票需“抢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18:17 新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东北网10月15日电 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预订工作定于本月中下旬开始,与第一阶段“抽签确认”规则不同,此轮预售将按照申请购票的先后次序分配门票,此前没有购得奥运门票的市民,届时有机会在“抢票阶段”获得先机。

这是记者从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上了解到的。

  据了解,此轮预售奥运门票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即按照申请购票的先后次序分配门票。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北京奥运票务呼叫中心(952008)和指定的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将成为市民主要购票途径。

  据有关部门统计,目前奥运开、闭幕式门票已售完,第二阶段将预售全部门票的50%即200多万张门票,加上第一阶段未售出的60余万张门票,第二阶段可售门票量将多于第一阶段。在第一阶段“竞购”最为激烈的篮球、跳水、乒乓球、足球和体操项目门票,在第二阶段“抢票”购到的可能性加大。

  在电话采访中,北京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第二阶段预售启动具体时间将于近日在票务网站上公布,建议有意购票的市民,在订票时最好首选快捷的网上订票方式。

  作者: 张凤波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