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趣事:美国选手偷东西 保加利亚教练打裁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17:45 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在1988年汉城奥运会,美国选手获得不少金牌。9月24日晚,美国队在汉城的一家夜总会欢庆胜利。4×100米、4×200米自由泳金牌选手戴比和4×200米自由泳金牌的吉森酒足饭饱后,竟把一座价值800美元的小雕像“掖”走了。
正当他们离开时,店主报警,他们被送到警署接受调查。由于证据确凿,无法抵赖,美国代表团只好将他们开除出队并提前遣送回国。

  在拳击赛场,韩国选手道丁一发挥出色,频频击中欧洲冠军保加利亚的赫利斯。由于道丁一比赫尔斯矮一头,他击中后多数被判无效,教练也因此指责裁判不公。道丁一在观众的呐喊声中疯狂出拳,虽然两次击中对方,但自己也两次跌倒。最后,裁判判赫利斯获胜,道丁一的教练和助理教练猛然跳进圈内,揪住裁判拳打脚踢;几名韩国官员也以劝架为由趁机大打出手。场上观众也骚动起来,酒瓶、椅子在空中乱飞,拳台乱成一团。当人们把裁判员从台上拖下来时,他已被打得“面目全非”了。

  本报记者 苏荇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