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皇帝并不畏惧新绿衫军 称总冠军比奥运金牌重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19:50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东方网10月15日消息:来华参加NBA中国赛的两支球队克里夫兰骑士和奥兰多魔术于昨天抵达了上海,备战将在17日开打的首场比赛。

  两支球队中名气最大的莫过于骑士队的核心“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训练之后的媒体采访中,詹姆斯对于中国球迷的热情表示了惊讶,同时也对能来中国比赛感到非常兴奋。
“我很高兴能来到中国,为这里的球迷奉献出精彩的篮球盛宴。中国球迷对NBA的热情程度让我感到吃惊。我很期待接下来在上海和澳门的两场比赛。”

  由于新赛季即将开始,所以球队的季前赛成为磨合阵容、熟悉战术的重要手段。在谈到骑士的备战情况时,詹姆斯说:“我们球队到现在都进展的很好,去年我们闯入了总决赛,证明了我们是一支颇具实力的球队。这个夏天我们在人员配备上没有什么大的变化,这也方便了球队进一步的融合。而且队中的主力球员都没什么伤病情况,这是个很好的信号。”

  詹姆斯前段时间右肩有些不适,但身体异常强壮的他在被问到自己的身体情况时,摆了摆手,并还特意转动了下右肩,轻松的表示:“我身体很好,没有任何问题。肩部的伤是小事,现在对我已经没有任何影响了。”

  过去这个夏天,东部的几支球队都对自己的阵容进行了大规模调整,譬如凯尔特人招来了雷-阿伦和加内特,魔术也引进了刘易斯。对于这几支下赛季有可能成为骑士队主要竞争对手的变化,詹姆斯显得有些“不以为然”。“每支球队都会为了提高自己的实力而作出改变。但我觉得这并不是我们需要去关心的。我们只要做好我们自己,将自己的实力全都发挥出来就行了。凯尔特人、魔术下赛季都会成为我们的强劲对手,但实际上联盟里每一支球队都不容小视。最关键的还是做好自己的事情,然后到场上去见分晓。”

  在不久前结束的美洲杯上,詹姆斯和他的美国队成功夺取了冠军,并获得了明年北京奥运会的门票。那NBA总冠军和奥运冠军,哪个在“小皇帝”眼中更重要呢?对于这个有些两难的问题,这位NBA年轻一代的领袖犹豫了一下,还是说出了“NBA总冠军”这个答案。看来,上赛季令人失望的总决赛之旅仍然还是让心高气傲的小皇帝心存不甘吧。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