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备战计划出台 国奥将与阿根廷巴西过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17:5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我来说两句
  在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300天时,中国国奥队将士得到片刻放松,同时也迎来了他们的08奥运备战计划。透过这份计划,不难看出中国足协在国奥备战上的大手笔。按照这个初步计划,国奥将在明年奥运会之前与欧美强队过招,充分锻炼队伍,力争完成奥运会夺牌的重任。


  如果不是此次军训,国奥原本打算前往西班牙拉练,与在那里集训的多支欧洲高水平俱乐部队过招。鉴于中国足球在亚洲杯后陷入低谷,中国足协力争要在国人面前重塑中国足球的新形象。于是,西班牙拉练变成了军训。军训后,国奥此次集训变得索然无味,这才令杜伊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国足上,对国奥仅仅只是“观察新人”。18日结束此次集训后,国奥队员回到各自俱乐部参加中超和中甲联赛,下次集训地点将在海南。按照计划,11月14日联赛结束后,杜伊将给队员两周左右的时间调整休息,随后,全队在海南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期间,中国足协将安排两到三场热身赛。目前,中国足协正在联系美国国奥等美洲球队。海南集训后,国奥将于明年1月初前往法国进行训练和比赛。在热身赛对手方面,中国足协希望能找塞尔维亚、法国、荷兰、比利时、意大利等国的国奥队。春节后,国奥返回国内进行短暂休整,随后再度前往国外拉练。回来后,国奥队队员回各自俱乐部参加新赛季的备战工作。5月份,联赛休战后,国奥将参加在沈阳进行的奥运会前的最后集训备战。在此期间,国奥队要与来沈阳备战奥运会的阿根廷、巴西等劲旅进行热身。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