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黑马冠军领跑好运北京 中国国家队选手状态平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07:41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好运北京”第二周测试赛昨天继续进行,在2007国际网联巡回赛的男子双打正选赛中,第一周的男双冠军,美国选手菲利普·金和中国台北的陈迪组合继续领跑。他们以2比1轻松战胜中国的冯年/马嵘。而中国国家队选手状态平平,曾少眩在男单赛首轮就遭淘汰。

  作为第一周的男双冠军,美国选手菲利普·金和中国台北的陈迪组合没有遇到太多的阻碍,就以两个6:1击败中国选手马嵘/冯年。赛后中国选手承认,虽然他们在发球和截击上已经尽力了,但是仍然没有得分的机会。“我们在破发点上做得不好,这方面的经验比较欠缺。我们无法攻破对方的防守,导致最后输球。不过这也可以理解,对方是实力非常强劲的选手。”

  男单比赛中,曾少眩和中国台北的陈迪进行了“好运北京”测试赛以来耗时最长的比赛。结果陈迪以2比1战胜对手,晋级十六强。赛后陈迪表示,自己和教练针对上次交手的情况及时调整了战术打法,所以才赢得了今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