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赵薇电子写真展现新形象 支持环保绿色奥运(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08:13

我来说两句
赵薇
赵薇

  10月25日,赵薇与ZBOX首次合作发行的电子写真《天使旅行箱》将会与FANS见面,大家期待已久的赵薇将会在杂志中展现全新的形象,并带领大家领略特色不同的异国风情。

  电子杂志是新媒体的一种,它是一种方便快捷的无纸化阅读方式,与人们现在的网络办公正好结合,省事、省时、省钱,最重要的是节约资源,无污染无公害,与2008绿色奥运的环保主题相符合。

  赵薇此次《天使旅行箱》电子杂志是赵薇历练十年,厚积薄发沉淀下来的精华,也是赵薇身体力行,为支持环保所作的努力。

据相关人士透露,赵薇出此杂志除了想与FANS分享自己的近期心得,回顾十年的发展之外,更重的是希望在娱乐圈起到一个典范的作用,鼓励和号召更多的艺人为环保事业作贡献,充分发挥作为一个艺人的优势,同时帮助大众树立环保意识,提倡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召开。

  自申奥成功以来,社会各界人士都在为2008奥运会作各种各样的努力,并提出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科技奥运的口号,不断围绕此主题对市民进行环保意识的培训,通过各种活动,各种方式进行环保教育,身为宣传一线的艺人们更是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推行环保。据了解,虽然明骏女孩是第一个做电子杂志的艺人,但是把电子杂志上升到环保的高度,赵薇是首例。

  据了解,热衷于公益事业的赵薇希望通过《天使旅行箱》这本电子杂志,更多的艺人加入到绿色奥运与生命环保的行列中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2008奥运作贡献。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