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明年减少商业活动 可能参加2012年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08:28 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110米栏奥运会冠军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在十七大新闻中心15日举办的集体采访活动中表示,刘翔目前状态良好,尚无退役时间表,将有可能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在谈到目前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准备时,十七大代表孙海平表示,我们对北京奥运会的准备要坚持科学训练、合理训练。

刘翔还很有潜力,如果比赛现场的天气、风速、场地条件、自我状态等情况都具备,刘翔有可能会再破世界纪录。孙海平说,自己目前最担心的是训练中可能会出现的伤病问题。

  孙海平表示,刘翔用于训练和参加社会活动、商业活动和接受媒体采访的时间始终都分配得比较合理。训练时间是要绝对保证的,而适当参与商业广告的拍摄也是对他在枯燥田径训练之余的一种放松和调节。但他也表示,为了全力准备北京奥运会,明年刘翔的社会活动、商业活动将会减少。 十七大体育代表多 解密刘翔姚明为何未当选(图)

  孙海平说,作为一名教练员他注意到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大报告中提到了“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取得新成绩”和“办好2008年奥运会”等与体育事业相关的信息。“我作为体育工作者和2008年奥运会的参与者对报告的这些方面体会很深。”

  孙海平说,自己来北京参加党代会之前,身为党员的刘翔还特地来送行,而他临行前为刘翔制定了8天的训练计划。“刚刚我还和刘翔通了电话,他今天训练进行得很顺利”。

  团结奋斗创伟业,继往开来写新篇。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1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胡锦涛代表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胡锦涛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

   刘翔休整期日子太清闲 笑言自己快成“猪”

   运冠军壁竣工 塑造刘翔等133位英才形象(图)

  上海邻居忆海棠苑六年 刘翔嗓音堪比张学友(图)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