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收看十七大开幕式 全力以赴办好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08:32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上午9时,往日安静的北京奥运大厦食堂里坐满了奥组委的工作人员,大家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视屏幕,有人还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着党的十七大报告的要点。302会议室里,奥组委机关领导也聚集一起,认真聆听胡锦涛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当胡锦涛同志在报告中提到“要办好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时,奥运大厦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奥组委机关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作为2008年奥运会筹办一线的工作人员,我们听了党的十七大报告都很振奋。今天是奥运会倒计时298天,时间紧迫,任务繁重,使命光荣,我们要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筹办任务,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七大对奥运工作提出的要求。”

  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刚刚参加了“好运北京”2007国际羽毛球邀请赛志愿服务的部分志愿者聚集在场馆办公室,通过网络直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直播。志愿者巩佳伟说:“能够参与奥运会是我们的幸运,我们要继续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奥运会志愿者,为北京奥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