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田亮与叶一茜早已北京同居 喜欢在家看影碟(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10:48 东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田亮父母近日回重庆

  让人意外的是,前天记者刚到小区,一提到田亮,一位车库管理人员就兴奋地告诉记者,“就是前天我还看到田亮的姐姐和父母一起出去呢!”记者又多次询问了一些小区内的住户和物管人员,他们也都透露,最近看到田亮的父母回来重庆。

  于是,记者来到此前有媒体报道过的A座12楼田亮姐姐田林的住处。本以为这种公寓式的房子每层只有2-4家住户,但上楼后才发现地形之复杂:每层楼的住户多达十来家,门廊也可以说是百转迂回,而且还有一些美容的商业小店。田亮一家会住在如此复杂的地方吗?问过周围的邻居和店铺人员,也都只说看到过田林,但不知道住哪间房。

  记者只好冒着被轰走的危险向该层楼的保安询问,却被告知“你楼层都搞错了,我们就不好告诉你了。”并立刻对记者保持了高度的警惕。

  记者只好返回楼下打探,终于在一位年轻住户处得知其住2*楼,刚刚看到她和一名貌似田亮母亲的老太太出去了。原来,12楼是他们躲避记者的障眼法。

  姐姐田林拒绝回应

  自从田亮先后与郭晶晶、叶一茜传出绯闻后,他们一家可谓是小心又小心,生怕说漏了什么,对于记者也是躲了又躲。这次传出田叶二人登记结婚这一重大消息,田家更是全面封锁消息。但记者还是想前往探探口风,不知其父母对这位超女儿媳是否满意,这次回重庆是不是准备宴请亲朋好友办喜酒。

  得知田林的具体住址后,记者正欲乘电梯到2*楼探个究竟,却被楼下一热心保安拦住说:“刚刚看到她和她妈妈出去了,要不我先帮你们打个电话进去看有人没嘛,不然要白跑一趟。”但电话却一片盲音,他很遗憾的说:“可能是她家可视电话坏了。”记者正在庆幸没打通,要不还没到门口就被拦截了。

  谁知还没高兴完,柜台上的电话却响了,另一名保安接过电话“嗯啊”了几句后,对记者说:“上面的说他们家不愿意接受任何采访,不好意思。”句中的“上面的”即是田林所住的2*楼保安。由此看来,田家早已和保安打过招呼,要保安对外人谎称“不在家”。

  翌日,记者径直来到2*楼田林家门口时,敲了半天,田林终于出来开门,记者赶紧连续发问:“田亮的婚事筹备得怎么样了?爸爸妈妈回来是为他筹备婚事吗?”但田林对这些问题概不回答,用一句“我什么都不知道”打发了记者,然后关上了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