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田亮与叶一茜早已北京同居 喜欢在家看影碟(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10:48 东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重要发现:新房已交未装修

  年初,田亮曾在渝北买下一套豪华别墅,有说这是他的新房,婚讯传出之际,这套房子有动静吗?记者赶到现场探访。

  田亮所买的别墅位于北部新区金开大道。这是一处高档别墅区,田亮购买的其中一套据说斥资上千万。工作人员对此均守口如瓶,拒绝对记者透露这片别墅区中究竟哪一栋才是田亮那栋独栋别墅。不过,记者从相关途径收到消息,目前田亮购买的这栋别墅已经交房,从目前状况看,还没有任何开始装修的动向。

  有意思的是,叶一茜也很喜欢看房子。在与田亮走到一起后,曾被媒体拍到两个人在北京一起购买商铺;今年6月下旬,田亮又带着叶一茜回重庆验房,还宴请了亲朋好友吃饭。本报记者冯伟宁

  重要发现:半年一小住

  依现时田亮的财力,在寸土寸金的北京也能买下大房子。昨天,记者前往田亮在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购置的别墅“一栋洋房”,探访他与叶一茜在此的恋爱生活。

  住在北京“富人区”

  亦庄经济开发区距离北京市区大约有两小时车程,而田亮所购置的别墅区“一栋洋房”在地产界也相当有名,俗称“富人区”。只要提起该地,当地人个个皆知田亮叶一茜双双住在该洋房中。

  记者毫不费力就来到该别墅区范围,尽管北京正值深秋,但别墅围墙四周花草茂盛,不少园艺工人正勤力地修修剪剪,一位园艺工人对记者说:“这里面住的都是有钱人,对环境要求高,花草要是长得不茂盛还要投诉呢。”当记者提及叶一茜与田亮时,园艺工人们都点头说“知道知道”。

  由于别墅区大门保安严防死守,必须要经过登记,通过业主电话松口方能进入,记者不得不在装有摄像头的别墅区灰色围墙绕行。这是一片以独栋和联排别墅为主的建筑群,灰色的格调非常优雅。

  记者了解到,“一栋洋房”是在2002年年底破土兴建的,当年售价为5000多元一平方米,现在已经涨到了7000多一平方米,田亮的房子属于双拼别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