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田亮与叶一茜早已北京同居 喜欢在家看影碟(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10:48 东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队友教练没接到邀请

  作为土生土长的重庆崽儿,田亮的跳水事业也是从重庆起步的。

1986年12月,还是新华路小学一年级学生的田亮开始进入重庆市业余体校练跳水,次年进入重庆市体校。随后多次奔赴成都的四川省队集训,再到1990年进入陕西省跳水队,但不少与田亮朝夕相处的队友和教练大多仍在重庆。

  “基本上大家都是各忙各的事情,平时都没怎么联系,他要结婚我还是看报纸知道的。”一位当年田亮在重庆跳水队的队友告诉记者,除了少数人外,可能大多数以前在一起练跳水的和田亮都没什么联系了,毕竟人家是名人。

  在市体育局宣传处一位工作人员的“指点”下,记者将电话打到了市运动技术学院水上系,现在的跳水队归这里分管。接电话的教练告诉记者,虽然他当时并不是田亮的启蒙恩师,但也带过田亮,也算是老师了。“田亮和叶一茜结婚了,有没有请你?”对于记者的这一问题,这名教练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说不太清楚别人有没有接到邀请,反正自己是没有,不过他却拒绝透露自己的名字。

  田亮在重庆跳水队的启蒙教练是当时市青少年第一业余体校跳水队教练徐贵禄,现年70多岁的徐教练已经退休多年,记者试图向其求证田亮有没有发出喜帖的消息,遗憾的是,到本报截稿,一直未能联系上徐教练本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