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16奥运申办大战打响 东京等7城市代表聚洛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12:58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组图:2016年奥运申办城市介绍
点击查看2016年奥运申办城市介绍(组图)

    中新网10月16日电 国际奥委会(IOC)15日在瑞士洛桑举办了2016年夏季奥运会“申办城市说明会”,向东京等7个申奥城市说明了申奥程序、举办计划等重要事项。这标志着2016年奥运会的申办大战已正式打响。最终结果将在09年10月揭晓。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在截至9月13日的最后期限前,共有7座城市提出申办。此次是这些城市的代表首次汇聚一堂。和强敌美国芝加哥、巴西里约热内卢代表一同出席的东京申奥委员会秘书长河野一郎表示:“申奥大战在(奥委会总部所在的)洛桑开打,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各申奥城市须在明年1月提交“奥运申请书”,表明各自的奥运举办计划。国际奥委会将在此基础上于明年6月的理事会会议上圈定最后的候选城市。报道称,至18日结束的此次说明会也将帮助各城市制定奥运计划。

  东京、芝加哥等七座城市正式申办2016年奥运会 

  浅析2016申奥严峻之路 亚洲双雄最强对手为美国  

  东京申奥主题:让全世界惊叹的环保奥运会  

  芝加哥正式踏上2016申奥之路 奥运村将临湖而建 

  多哈期待小国办奥运 亚运会成功举办增添砝码建 

  布拉格希望通过申奥激发国民的民族自豪感 

  马德里再度申办 全新面貌面对2016申奥之路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