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男子乒乓球世界杯大考验 马琳2008奥运前景不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14:19 海口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综合报道 本次男子乒乓球世界杯,雅典奥运冠军柳承敏在1/4决赛上战胜马琳,令马琳无法实现世界杯五冠王的同时,更是让马琳明年奥运会的参赛前景变得渺茫起来。

  可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无疑给柳承敏树立极大自信,因为在此前的五次世界大赛交手纪录中,马琳五战全胜。

这次失利,让马琳的全胜纪录画上终止符,而自信心方面也受到不小的影响。

  多年来,马琳凭借杀气和凌厉的前三板进攻赢得了“拼命三郎”的美誉,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增多,马琳竞技能力的上升空间已经变得有限。在不久前结束的亚锦赛中,马琳就没有打完比赛中途退出。在世界杯团体赛上,马琳也未能参加决赛。这次输给柳承敏早早出局,让他在奥运会门票争夺战中落后了。

  由于马琳的低迷,这无疑给了小将陈玘机会,他双打的稳定发挥给了教练组信心。因为有了“二王”王励勤和王皓的单打把关,如果陈玘在稳定双打的前提下,在未来的10个月中能把单打实力提升一个层次的话,无疑会增添自己入围奥运阵容的砝码。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