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16名奥运火炬手诞生 作家冯骥才入选(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15:01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部分奥运火炬手 摄影 记者王倩 杜建雄
部分奥运火炬手 摄影 记者王倩 杜建雄

   快报讯(记者 王津) 自今年6月24日“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在全国启动以来,各地的被提名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经过3个多月的提名、投票、选拔,代表本市擎举2008年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的16名奥运火炬手,于昨日率先诞生。

  “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天津地区选拔活动7月6日开始,吸引了众多天津市民积极参与。提名阶段,近万人在网上和主办方设立的提名点填写提名表。

昨日,天津地区选拔电视总决赛举行,由本市体育专业部门、主流媒体和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参照北京奥组委对火炬手的统一标准,对到场的15名奥运火炬手候选人进行了综合考核,最终评选出8名奥运火炬手。他们中有驰骋体坛、勇夺冠军的体育健将,有赤手空拳、勇擒匪徒的民警,有身患重疾仍微笑生活的学生,有兢兢业业、自强不息的员工……

  据悉,这8名奥运火炬手将同两个月前主办方指定的本市首位奥运火炬手——著名作家冯骥才、通过奥运嘉年华活动从本市大中学校中选拔出的5位奥运火炬手,以及通过其他公益活动推举出的两名奥运火炬手一起,接受北京奥组委的审批。审批合格后,他们将代表天津在我们这座美丽的城市,用手中的圣火点燃奥运激情,点燃无数人的梦想。

  本市奥运火炬手名单:冯骥才、张萍、董震、高元、马春林、商海涛、刘洋、安玮琪、肖彤、毕盈、刘千、赵红凯、李一芃、李德嘉、刘数岭、吕文霞。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