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河南奥运献礼电影《超级啦啦队》许昌开机(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15:33 大河网

我来说两句
河南影视集团副总裁兰立新在开机仪式现场讲话

开机仪式揭幕

现场的奥运啦啦队员

现场的小朋友也加入支持奥运的行列中

  10月16日,由河南影视集团和许昌市委宣传部等多家单位联合摄制的电影《超级啦啦队》开机仪式在许昌兴源铺村举行。这部为迎接奥运的献礼片也是河南影视集团为喜迎党的十七大推出的一部力作。

  电影《超级啦啦队》把镜头对准了当今日益兴旺繁荣的中原城镇的农村、农民,在涵盖了以往农村题材剧逐元素的基础上,另辟捷径地采用轻喜剧的调子来贯穿全局,以中原人民高度关注和热心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原始故事为蓝本进行了一次生动和令人振奋的艺术创作,部分演员启用当地农民等非专业演员饰演重要角色,力求以独特的视角、精良的制作原汁原味的为观众呈现一部情节委婉、曲折动人的农村精品剧,在讴歌我们社会主义新农村欣欣向荣的新变化的同时,又能让广大的电视观众所喜闻乐见,为他们带来积极向上的精神食粮。


  电影《超级啦啦队》旨在弘扬中原人民的质朴善良、勤劳智慧、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展现在改革的时代大潮中,中国农村、农业、农民的新的时代风貌。展现在改革的时代大潮中,中国农村、农业、农民的新的时代风貌。唱响新时期在党的领导下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创建和谐与发展的时代主旋律!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