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赴英推广旅游打“马术牌” 提升国际形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16:04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伦敦十月十五日电 (林楠 李鹏)借承办二○○八年奥运会马术比赛的契机,香港官员十五日在英国推广旅游时大打“马术牌”。

  香港旅游发展局总干事刘镇汉在伦敦表示,香港市民对承办二○○八年奥运马术比赛表现出极大热情,马术比赛也将为香港商界,尤其是旅游业,带来发展机会。

  作为奥运城市之一,香港旅游发展局欲借此提升香港的国际形象,同时集中向参赛国家以及对马术有兴趣的国家推广。刘镇汉表示,马术虽然不是奥运主流项目,但其观赏性强,收视率排名十分靠前,深受民众喜爱。
英国素有马术运动传统,是推广活动重点。

  香港旅发局还针对欧美市场的长途游客,推出一程多站行程,吸引游客在观看北京奥运前后,顺道来香港旅游。

  香港旅发局预计北京奥运结束后,全球的中国热仍方兴未艾,因此旅发局会继续借助内地发展香港的策略,向长途游客加强宣传香港作为到访中国行程的必经之地。

  在奥运举办前,香港旅游发展局将会在不同的大型活动,如年底的缤纷冬日节、明年的花车巡游、夏日的购物节等,加入马术及奥运元素,营造气氛。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