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马来西亚欲夺奥运羽球男双冠军 有望获三个席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19:2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吉隆坡10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雯)为增加马来西亚羽毛球男双选手夺得奥运会冠军的机会,马来西亚羽毛球总会将力争派出三对男双选手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会。

    根据赛制,在明年5月奥运会积分赛结束后,每个国家和地区可派出两位排名前十六的选手参赛。而如果一个国家和地区有三位以上跻身前四位,就可以争取到第三个席位。

    据《南洋商报》16日报道,目前马来西亚男双选手古健杰/陈文宏位列第一,李万华/钟腾福位列第六,取得奥运会入场券应该没有问题。但马来西亚羽毛球总会还希望能看到第三对选手取得奥运资格。由于世界排名前二十五位的男双选手中,马来西亚选手占了5席,因此马来西亚有希望派出三对选手出征奥运会。

    据悉,这第三对选手应该在陈斌生/王顺福(排名第十四)、扎克里/法伊鲁济祖安(排名第十九)以及陈重名/云天豪(排名第二十一)之间产生。马来西亚队男双教练已经设定了一个计划,使马来西亚选手有可能拿到第三张奥运会入场券,但他并没有透露计划的具体内容。(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