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入围国际田联年度最佳 最终名单11月公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7日07:34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国际田联2007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目前已经在网上展开。继去年入围之后,中国男子110米栏奥运冠军刘翔再次成为候选人。本次一共有男女各11名选手入围,他们将先在网上接受体育迷的票选,得票最多的前三名将入围最后的候选名单。

  本次最佳运动员评选的名单中多是老面孔。
除了刘翔是第二次入围,还有今年打破世界纪录的名将鲍威尔,也再次出现在了候选名单中。此外,埃塞俄比亚两名长跑名将贝克勒和格布雷希拉希耶均在候选名单中。名单还囊括了世锦赛三金得主盖伊、铅球世界冠军霍法、世锦赛男子1500米和5000米双料冠军拉加特以及400米之王瓦里纳等。

  女子方面,俄罗斯美女、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当仁不让地进入名单。此外,美国选手世锦赛200米金牌得主菲利克斯和跳远名将莱贝德娃同样凭借强大实力挤入名单。

  在网络票选结束后,国际田联会成立特别评审团从最后的候选人中确定最佳田径运动员的人选,并将于11月25日在摩纳哥公布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