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赞助商围绕赛事门票做文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7日08:09 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BY蔡燕兰张骏斓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从2008北京奥运会票务官方网站获悉,按照“北京2008年奥运会购票须知”所示,所有购买北京奥运会门票的购票人或持票人不得将门票用于任何广告及促销等行为,但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的商业合作伙伴则不受此条款约束。
昨日,联想、可口可乐、恒源祥三家奥运赞助商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将计划围绕其拥有的奥运门票进行一系列奥运商业营销。

  据可口可乐公司北京办事处一位高层人员透露,目前该公司正计划有关奥运门票商业营销的市场策略,“奥运门票作为一种稀缺性资源,无论是送给合作伙伴企业还是回馈给消费者,都将会带来不小的市场效应”。

  据联想相关人士介绍,作为奥运赞助商所获得的奥运门票分配分为三部分,一部分是用于奥运营销,如老顾客的购机抽奖等,另一部分就是用于全球客户招待计划,将奥运门票赠送给包括中国的VIP客户。再次就是给内部员工激励和合作伙伴及各类供应商。

  “第一张奥运开幕式门票已经在恒源祥80周年庆的时候抽出给了公司的渠道商了。”恒源祥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透露,目前已有很多供应商及渠道商纷纷询问奥运门票的事宜。作为奥运赞助商,一般都会将这个目前最为满意的礼物送给各类合作伙伴及客户,同时留下一部分给员工,作为一项很好的激励。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