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嘉玲发出爱心邀请 刘翔为偶像王菲主动请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7日10:03 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昨晚(16日),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及嫣然天使基金2007年度慈善晚宴推广大使刘嘉玲,正式发出“爱心邀请”,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今年12月8日晚在上海外滩茂悦酒店举行的慈善晚宴。早报记者还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今年刘翔也将出席此次的晚宴,因为刘翔是王菲的铁杆歌迷,因此也将响应“偶像”的号召,多做善事。

  昨晚,李亚鹏和刘嘉玲联合SMG新娱乐一起在上海东方电视台演播室内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各界人士参加今年12月8日晚在上海外滩茂悦酒店举行的慈善晚宴。发布会上,李亚鹏汇报了基金会一年来的成果:“嫣然天使基金在一年时间里吸引了超过10万人次参加募捐,善款总额超过人民币1400万元,已有440名病患儿列入手术计划,并且已有245名病患儿成功接受了手术。”但他强调所有的成就不能用数字来表述,“嫣然基金中,我是最大的受益者,我的心灵有所收获,拥有了一种没有穷尽的幸福感。”

  李亚鹏广发“英雄帖”

  去年在北京举行的慈善晚宴取得成功后,李亚鹏今年把嫣然天使基金的晚宴举办地点移到了上海,将于12月8日晚在上海外滩茂悦酒店举行。李亚鹏介绍称:“今年将是一个全开放式的晚宴,有400个席位,静候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到来。任何人,只要愿意花一万元捐助两位孩子,就可以参加嫣然天使基金2007年度上海慈善晚宴。”在现场,李亚鹏卖力地为基金会吆喝,但是被问及其演艺工作问题,他却刻意避讳,只是简单回答:“我还是一年拍一部戏。”对于外界盛传他将出演张纪中的《西游记》,他支吾道:“好像觉得里面没有我适合的人物。”

  至于王菲何时复出歌坛,李亚鹏则简单地表示:“我在外帮助别人家的孩子,王菲则在家里照顾自己的孩子。她现在挺好的,女儿也越来越可爱了。”

  刘嘉玲已向梁朝伟发出邀请

  刘嘉玲今年受邀成为嫣然天使基金2007年度上海慈善晚宴的推广大使,今年的晚宴还特别定在刘嘉玲的生日当晚举行,对此刘嘉玲解释说“只是巧合”,“去年的活动因为不在周末,很多人错过了,所以今年定在了周末,碰巧是我的生日。不过能和大家来一起庆祝我的生日,会更加有意义。”晚宴上,她的男友梁朝伟是否会出席也备受关注,对此刘嘉玲表示:“我早就邀请他了,但是到时候他能不能出席还要看缘分了。”对于目前频频传出两人的婚讯,刘嘉玲极力否认:“这些都只是传闻,我们没有结婚。”

  花絮

  刘翔为见偶像主动请缨

  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今年刘翔也将出席此次的晚宴,因为刘翔是王菲的铁杆歌迷,因此也将响应“偶像”的号召,多做善事。而此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去年的活动中,刘翔起初也被列入了邀请名单,但是因为以演艺明星为主,一时疏忽而遗漏了这位体育明星。活动结束后,刘翔曾亲自致电给负责筹办的工作人员抱怨:“为什么没有邀请我?”而前不久,刘翔也已经与主办方取得联系,确定出席今年在上海举行的晚宴。(记者李云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