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100天庆典—"百年奥运回顾展"概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7日10:3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全世界瞩目着中国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历经了百年沧桑历史后来到了中国,全世界都期待着北京奥运会能够为奥运历史掀开新的篇章,期待着通过中国的积极参与和推动,更好地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值此之际,《百年奥运回顾展》系列活动将于2007年至2008年全面展开。此项活动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批准,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主办,是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宣传百年奥运历史、传播人文奥运为核心的一项大型奥运主题宣传活动。主要活动为:

  百年奥运回顾展主题展览

  展览开幕式文艺晚会暨全球华人同唱百年奥运歌曲大型演唱会

  百年奥运回顾展巡展

  百年奥运大型纪念画册出版发行

  媒体大众聚焦点

   本次活动是2008奥运会开幕前我国比较集中大规模以奥运历史为主题的展览展示活动,是奥运会有史以来首次围绕奥运历史所举办的大型专题回顾展览活动。展览在北京展出后,将陆续在全国各省市巡展。

   本次活动持续时间长、活动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参与人数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将会掀起全国上下关注奥运、参与奥运的热潮。

  欢迎社会各界参与百年奥运回顾展活动,希望得到您的支持与合作。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