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啦啦宝贝选人 江西两人率先入围集训大名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7日12: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即将在北京召开的29届奥运会,已经成为了时下最为热门的话题。作为一个中国人,能够亲身参与到奥运会当中去,想必是众多国人的美好心愿,带着这个梦想,来自江西的两位漂亮女生走进奥运啦啦操选拔比赛江西分赛区的比赛现场,也自此成了有机会为奥运呐喊加油的前两人。

  这个让人如此动心的比赛正是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和国家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远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承办的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赛。这个比赛目前正在全国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来自各高校、健美协会、健身俱乐部的队员们纷纷加入进来。

  上周在南昌举办的江西分赛区比赛中,来自江西省理工大学、南昌大学、江西教育学院的六位美丽的女大学生进入了个人啦啦秀的前六名。如何选拔?选拔的标准是什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规则,江西赛区的裁判们经过反复商量,决定让六位选手以自由发挥来决定胜负。

  带着自信的笑容,六位女大学生在所有观众和裁判的注视下,手拉手走进赛场,她们微笑着站成一排,面向裁判,每个人的脸庞都闪现着青春的光芒。

  随着动感音乐的响起,观众们发出响亮的加油声和口号声,六位选手同开始自由的舞蹈,没有规定动作,没有具体要求,完全靠自己的经验积累和临场发挥。不用裁判宣布,大家也看得出来谁跳得棒,谁的现场互动性最好!成绩很快揭晓,南昌大学的李旻和江西理工大学的曲林超以绝对优势获得江西赛区个人啦啦秀第一名和第二名,直接进入北京奥运会现场展示体育表演啦啦操集训名单。

  想要跟她们一样幸运吗?只要你热爱奥运,怀有为奥运加油为北京喝彩的梦想,快快加入奥运啦啦操选拔赛中来,240人的集训队伍等待着你的到来!报名网址:www.chinaddup.com(文:潘宁)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