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浙江舟山渔老大成为北京奥运会境外火炬传递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7日14:39 浙江在线

我来说两句

  10月16日下午,刚从北京回到舟山的渔老大李科平一踏上海岛,便受到了家乡群众的热烈欢迎。在CCTV-联想《你就是火炬手》活动中成功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手后,李科平10月15日晚再次“晋级”,他从25名境外火炬传递手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2008年北京奥运会境外火炬传递手,成为10名境外火炬传递手之一。

明年四五月间,李科平将前往朝鲜进行奥运火炬的传递。

  14日,李科平再上央视演播厅。这次他所在的小组对手包括辽宁一位收养了24个孩子的“父亲”、新疆一位石油钻探工人、贵州边远山区的一位人民教师、上海大众出租车公司的一位的哥,只有成为前两名才能获得境外火炬传递手的资格。最后,李科平用质朴憨厚的本色展现了舟山渔民的特色,最终得票数排名第二,顺利获得境外火炬传递手的资格。

  明年4月1日至5月3日,北京奥运会火炬将进行33天的境外传递活动。火炬境外传递路线的设计创意来自古代水陆两条“丝绸之路”,选取了11个古代丝绸之路途经城市。主线立足亚洲,兼顾五大洲重点国家和地区,前往五大洲19个国家和地区的19个城市,传递里程约9.7万公里。境外传递期间,将有2380位国内外火炬手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接力传递。(谢国平)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