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斯帕考察奥帆赛筹备 赞赏使用外籍志愿者做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7日14:43

我来说两句

  本月14日至16日,国际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席、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副主席高斯帕,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等一行四人在青岛考察了奥帆赛媒体运行筹备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会见了高斯帕一行。

  高斯帕一行听取了奥帆委所作的有关2006、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运行情况和2008奥帆赛媒体运行筹备进展的工作汇报,对2006、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了将北海船厂搬迁建成奥帆中心的策略,认为这是对奥帆赛、青岛以及船厂都大有益处的三赢之举。在实地考察了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和竞赛水域后,高斯帕评价青岛场馆的媒体中心布局合理,考虑周全,能够满足奥帆赛时的媒体需求;他赞赏媒体运行招募使用外籍志愿者的做法,并表示对青岛成功举办2008年奥帆赛充满信心。同时,高斯帕也建议奥帆委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以满足2008奥帆赛时更多专业媒体的高标准要求。

  来访的奥组委媒体运行部有关领导与奥帆委媒体运行部举行了工作会谈,细化并明确了多项2008年奥帆赛媒体运行相关政策和标准。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