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七届世界体育与环境大会志愿者招募初定35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7日17:1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10月13日,由北京奥组委国际联络部,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七届世界体育与环境大会》志愿者招募面试活动在清华大学第三教室楼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67名研究生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面试现场每5人分成一组,要求志愿者在三分钟内用英语进行对话。面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试者的英语和其它语种的交际能力,以及对相应岗位的了解程度,并着重强调要保证服务时间。经过激烈的角逐,有35名同学被初步选定为《第七届世界体育与环境大会》志愿者,有17人待定。最后确定的40名同学将参加北京奥组委国际联络部安排的统一培训,并参加于10月25日至27日举行的“第七届世界体育与环境大会”志愿做服务工作。(缪礼东)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