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传递奥林匹克精神 学校辅导员参选绿色奥运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07:23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摄影/本报记者 史春阳
摄影/本报记者 史春阳

“留住一桶水”活动举办三年来,同学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
“留住一桶水”活动举办三年来,同学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用制作节水小报、画漫画、收集雨水浇花等方式,实践着绿色奥运的生活方式

  本报讯(记者 崔鲸涛)今天下午,连续在全市18区县的小学生中开展了三年的 “留住一桶水”活动,将举行“水精灵”表彰大会,节水方法最好的小朋友将会获得“水精灵”称号。同时,从全市选拔出的“十佳绿色大使”辅导员将在会上进行演讲,他们中间将产生一名“绿色奥运使者”,有机会直接参与到奥运相关活动中。

  “留住一桶水”活动不仅让许多孩子成为节水小能手,也使他们成为宣传绿色奥运的小使者。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给予孩子支持与指导的辅导员老师们。

  为了表彰辅导员们在此项活动推广过程中所做的努力,主办方从全市18区县评选出10名表现突出的优秀辅导员成为 “绿色大使”。今天,他们当中将有一名成为“绿色奥运使者”,作为可口可乐提名奥运火炬手去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宣传绿色奥运理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