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传递奥林匹克精神 学校辅导员参选绿色奥运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07:23 竞报

我来说两句



   “留住一桶水”活动是由北京奥组委工程和环境部、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少先队北京市工作委员会主办,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和竞报社协办的,已连续开展三年,该活动号召大家从节约用水开始,主动保护环境,保护身边的资源。

  2005年,“留住一桶水”活动号召学生在雨季收集雨水,并学会巧用雨水。2006年,活动号召学生走进家庭,走进社区,宣传绿色奥运,宣传环保知识,把在活动中总结的经验告诉身边的人,同时与家人一起研究节水小窍门,小手拉大手,共同实现绿色生活方式。今年,在“留住一桶水,花儿也微笑”活动中,号召每人认养一盆花,倡导同学们用收集的雨水和生活中的废水养殖花卉,并写下自己的养花心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