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传递奥林匹克精神 学校辅导员参选绿色奥运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07:23 竞报

我来说两句

   绿色奥运使者候选人

  他们是从全市18区县评选出的表现突出的优秀辅导员。今天,他们当中将有一名当选“绿色奥运使者”,作为可口可乐提名奥运火炬手去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宣传绿色奥运理念。


  崇文小学 刘珊珊

  请明星参与环保行动

  刘珊珊自己坚持每月少开一天车,拒绝使用塑料垃圾袋。在少先队组织中成立了阳光社团,还专门设立“阳光环保部”,并请来明星当名誉社长,和学生们一起开展环保活动。利用明星效应,扩大环保活动的社会影响力。三年中,她和孩子们一起擦拭社区健身器材,清除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清除居民楼内的堆积物品……

  在她的带动下,全校少先队员都积极行动了起来,中队成立了“一张纸小队”、“一度电小队”,每周公布学校的用电量、用水量等,还成立了“一滴水小队”、“弯弯腰小队”、“护绿小分团”、“社区环保小队”等环保组织。他们拒绝白色垃圾,主张用环保纸袋;他们呼吁爸爸妈妈少开一天车,主动乘坐公交车,还北京一片蓝天;他们活跃在校园和社区,为保护环境、节约能源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