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传递奥林匹克精神 学校辅导员参选绿色奥运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07:23 竞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景山学校 高颖

  带学生治理什刹海水质

  看到报纸上频繁报道什刹海日趋严重的水质问题,高颖带领学生和其他几所学校的同学一起开展向水中放养鱼苗、放养野鸭的活动。在寒冷的冬天,当什刹海的野鸭被偷走,同学们用自己的零花钱将野鸭赎回,并放生回湖中;炎炎夏日,他们顶着酷暑往水中投放了上万尾鱼苗……他们的长期活动终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拯救什刹海活动在社会上广泛开展起来。

  去年,高颖带领小记者到深圳龙岗生态村进行考察,并编排表演了大型环保童话剧 《天佑真心》,在学校公演时取得了巨大成功。安南夫人以及研究黑猩猩长达25年的著名的美国科学家珍尼·古道尔都曾到景山学校了解学校环保活动的开展情况,与孩子们举行座谈。她们对中国儿童参与环保的高涨热情给予了高度赞扬。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