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多曼仍在斟酌是否回中国 已向足协通报皮娅病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07:49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是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皮娅病情报告出结果的日子,也是主教练多曼斯基就“是否来华继续执教”一事答复中国足协的最后期限。不过,本报记者昨晚获悉,多曼仍未向足协交底,后者还在苦苦等待之中。
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昨晚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尽管皮娅的病情有所好转,但多曼还要考虑其他因素。不过,距多曼给出答复的日子不远了,我们都在耐心地等待。”

  李飞宇表示,多曼昨天的确与足协高层取得了联系,并通报了皮娅的病情,但未与足协就继续执教一事达成一致。据悉,足协向多曼表达了希望她尽快来华的态度,同时请她向皮娅转达中方的问候。“我们是带着诚意与多曼沟通的,双方的交流也很有成效,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李飞宇说。

  日前传出消息,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领导已通知足协,必须确保多曼顺利回中国执教。在这个背景下,足协基本满足了多曼和其助手的相关要求,包括调整中方教练组成员及准备为教练组配备一名懂英语的中方教练。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