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会男足预选赛 巴林2比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08:4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利雅得10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震)麦纳麦消息:2008年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B组巴林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17日晚在巴林国家体育场举行,结果主队以2:0获得胜利。

    赛前24小时才抵达麦纳麦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此役明显不在状态,无论是战术配合还是体力均不及巴林队。上半场加时阶段,杰西为主队先拔头筹;下半场第55分钟,阿卜杜拉再下一城,巴林队最终以两球轻取对手。

    由于此前保持全胜的韩国队当天客场被叙利亚队0:0逼和,4战3胜1负的巴林队成功将同“领头羊”韩国队的差距追至1分,该组唯一一张通往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将在这两队中产生,而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两队目前各积2分和1分,已提前遭到淘汰。(完)2007/10/18 08: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