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内蒙古拟用骆驼传递北京奥运会火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11:26 北方新报

我来说两句

  新报讯 (实习记者牛天甲)2008年7月11~13日,奥运会火炬将在我区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包头市和赤峰市进行传递。10月16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内蒙古自治区组织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自治区体育局召开,会议对奥运火炬在我区传递的路线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据了解,我区火炬手和护跑手的选拔工作于7月1日正式启动,目前已经完成了预定任务。按照北京奥组委的统一部署,初步选拔火炬手378名,护跑手137名。代表中国奥委会的58名火炬手名单也已经基本确定。10月31日之前,北京奥组委将派员抵达我区考察传递路线,最终确定奥运火炬传递方案。

  自治区体育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准备使用马队和骆驼队进行火炬传递,将有身着蒙古族服装的仪仗队员陪同开道,体现蒙古族人民勇敢、威猛的精神面貌。目前4个城市的传递草案已经出台,即将接受北京奥组委的检查。”

   历届夏奥会火炬接力 海陆空齐全充满创意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