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孙海平自曝与刘翔“父子”关系 至少还合作5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13:44 央视国际

我来说两句

  "十七大"期间,央视国际邀请党代表孙海平做客央视国际演播室,就"十七大"热点等问题进行专访。

  孙海平谈自己与刘翔的“父子”关系

  主持人:您一直在说刘翔的事,对他寄予了非常大的希望,而且对他非常了解。网友问平时觉得教练员和运动员好象是一种父子的关系,训练场上您是一位严父还是慈父?

  孙海平:很多人都问过我这个问题,我和刘翔这么多年下来情同父子,但是我和刘翔是一个整体的两个方面,刘翔是一个方面,我是另外一个方面,我们俩缺了谁都不行。为什么这么讲,刘翔取得这个成绩,其中有刘翔的天赋,还有一部分是后天培养训练出来的,作为我来讲我有再好的脑子,再先进的训练方法,但是没有刘翔这样好的人才的话我也无计可施,所以我们俩确实结合非常好,可以这么认为,我们俩是非常好的搭档,这样说更贴切一些,好的搭档才能做成一件好的事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