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尔热水器“入住”奥运媒体村 技术能手助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14:03 北青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商业电讯)--奥运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奥运运动场馆、媒体村、物流中心等主体场馆的配套安装已进入实质阶段,海尔热水器成功中标各大型场馆热水器工程项目,现已在部分场馆安装到位。

  行业霸主地位突显

  截止到2007年8月,根据赛诺市场研究公司统计,海尔电热水器以32.19%的市场份额成为遥遥领先的市场领导者。

海尔在消费者心目中优势地位已确立,近日,海尔热水器凭借其自身优势成功中标奥运村大型热水器项目工程,目前奥运媒体村预备安装2500台热水器,奥运沙滩排球馆、奥运物流中心以及国家大剧院都已经安装了海尔热水器,足以见得不论是消费市场还是大型工程项目,海尔已经在热水器行业突现出其霸主地位。

  技术能手助奥运

  此次能够中标奥运赛场,助力北京奥运,主要源于海尔热水器的产品优势。“安全为本”是海尔热水器的基本理念。海尔以国际领先的安全技术引导行业潮流,公司兴建了安全实验室、淋水实验室、用户模拟实验室等多个国际先进水平的实验室,其产品安全技术、节能技术、内胆技术和智能控制技术也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多年来,集合了海尔集团全球研发人员智慧的海尔“防电墙”技术,已让中国千百万的用户体验到了安心洗浴的享受。今年8月,海尔与中科院力学研究所强强联手,推出全球首创的3D动态加热技术,中科院力学研究所主任方新认为,3D动态加热技术融合了储水式、即热式热水器的优势,实现了立体式、全方位加热,确保加热过程没有死角。这不仅有助于将热能利用最大化,更加高效节能,更是一项革命性的技术,将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正是凭借强大的技术支持做后盾,海尔中标奥运场馆热水器项目成为必然。

  海尔作为国内家电业内唯一的奥运赞助商,助力北京奥运,是海尔的一份责任。海尔积极为2008年奥运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无忧服务的同时,还秉承“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服务理念。奥运会这一“国际桥梁”,带给海尔一些市场机会的同时,也让世界感受“中国创造”的魅力。承担起奥运场馆热水器大型工程项目,这是一种民族企业对国家科技文明进步的担当。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