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萨马兰奇:我最喜欢邓亚萍 很欣赏她的性格(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13:48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992年8月5日,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向取得奥运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的邓亚萍表示祝贺,并亲自给她颁奖。 中新社发 赵伟摄

  中新网10月18日电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近日在巴塞罗那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自己最喜欢的乒乓球运动员时,热爱乒乓球的萨马兰奇表示,自己最喜爱的乒乓球运动员自然是传奇人物邓亚萍。

  对于这位身材不高,却曾取得过惊人成就的选手,萨马兰奇这样评价道:“她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女士,我非常欣赏她的性格,在巴萨罗纳和亚特兰大两届奥运会上我都有幸亲自为她颁奖。


  萨马兰奇透露:“退役之后,获得了国际奥委会颁发的奖学金的邓亚萍在英语方面的进步也非常大,我和她还曾在洛桑进行过一次会面。”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