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郑凡洪一平与众明星放歌奥运为奥运助威(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16:28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洪一平郑凡

郑凡

  人民网讯 08年北京奥运日渐临近,围绕奥运会的各项工作也相继展开。作为演艺界的明星们更是不会错过投身奥运的机会,他们纷纷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这场举国盛事当中。昨天,来自中国两岸三地的明星当天聚集一堂,为奥运助威,共同“放歌奥运”。

  作为太世奇硕唱片旗下艺人洪一平、郑凡荣幸地受邀参加了这首歌曲的录制工作。虽然只是一首类似公益性质的合唱歌曲,每位艺人大概只有短短的一句歌词,但对于同处在新专辑制作周期的两个人来说,当他们第一时间接到录音通知时,便不约而同地放下手头繁忙的工作参加到此次录音任务中。
同时,这也是洪一平和郑凡第三次参加与北京奥运有关的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的明星阵容强大,包括宋祖英、黄晓明、林志颖、刘德华、孙楠、苏有朋、夏雪飞、戴辛尉、连婕等艺人也加入到该歌曲的录制中。“放歌奥运”这首歌的MV也在录音当天同期完成,未来这首歌曲的将在众多奥运节目特辑中有所体现。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