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奥帆赛场首个水文气象浮标站顺利通过验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16:3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6日,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技术中心在青岛主持召开青岛奥帆赛场水文气象浮标站现场验收会,中国气象局投资建设的首个奥帆赛区浮标站顺利通过验收。

  验收组实地查看了青岛奥帆赛场水文气象浮标站,一致认为:青岛奥帆赛场水文气象浮标站达到了《青岛奥帆赛场水文气象浮标站》项目合同的技术指标要求;设备性能、供电、通信等设施的建设符合合同要求,系统运行正常,可靠性较高。


  此次验收的奥帆赛场水文气象浮标站是2007年7月31日下水服役的,在试运行期间已经在天气预报、奥帆好运北京赛服务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验收会上,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作了浮标站建设工作报告、技术报告,青岛市气象局作了业务使用报告。青岛气象局局长王晓云表示,中国气象局投资建设的这个浮标站是奥帆赛气象服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浮标站的使用丰富了赛区的气象观测数据。今后青岛气象局将充分利用浮标资料,为奥帆赛提供精细化气象服务。(刘学忠 徐晓亮)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