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孙福明:奥运圣火上珠峰一定兑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18: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最近看报道,看见了一则这样的新闻,感到很振奋:

  十七大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17日晚在接受采访时说:“奥运圣火上珠穆朗玛峰的准备工作已很充分。

  他说奥运圣火上珠峰是申办奥运会时向全世界做出的庄严承诺,我们一定要兑现。刘鹏说,首先,中国运动员在登山项目上有一定的优势,从第一次登上珠穆朗玛峰到现在已经有40多年历史了,在这四十多年时间里,有很多男运动员也有不少女运动员登上珠峰,很多人还多次登上珠峰。前不久,中国西藏登山队攀登了世界上所有的14座海拔8000米以上的高峰,所以明年中国登山队登上珠穆朗玛峰完全没有问题。另外,火炬抗低温、低氧、低压、强风等恶劣的条件,这方面的科研我们已经取得了非常可靠的成果,在恶劣的条件下的电视转播技术问题已经取得了非常可靠的科研成果。

  听到了这样振奋人心的消息我是由衷的高兴,今年夏天我很荣幸的成为了联想奥运火炬手,虽说我不能去蹬珠峰传递奥运火炬,但我会为中国登山队员们加油鼓劲的!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