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电力公司调整规划更好服务滨海新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12:56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十七大代表、天津市电力公司党委书记朱长富在讨论发言时说,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大报告中对滨海新区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天津电力公司在天津特别是滨海新区发展进程中肩负着神圣使命和艰巨任务。为建设与天津发展定位相称的坚强电网,天津电力公司调整优化天津电网“十一五”发展规划,总投资由438亿元调整为508亿元,其中用于滨海新区的电网投资将近总投资的一半,为实现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打造坚实能源基础。


  朱长富说,在国家电网公司、天津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天津电网去年完成电网投资70亿元,相当于“十五”期间的总和。今年,随着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进一步加快,天津电力公司在大力服务好本市20项民心工程、20项重大工业项目和20项新农村建设实施意见的同时,坚持建设与技改并举,全面推进总投资91.1亿元的年度电网建设与改造任务。霸吴500千伏双回线路建设改造和东丽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如期完成,进一步提升了天津电网的受电能力,滨海新区220千伏电网实现环网运行。完成大乙烯、空客A320、京沪电气化铁路等国家级重点项目、奥运场馆和市政重点工程的电力配套任务,城网、配网的改造极大地提高了供电可靠性。电网前期工作取得突破,基本完成“十一五”全部规划项目选址工作,形成了充足发展储备。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