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坦桑人报名北京奥运火炬接力 28个公开选拔名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20:2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10月18日电(记者义高潮)作为非洲大陆上唯一承办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的城市,达累斯萨拉姆公众积极报名参加这一盛事。

  据达累斯萨拉姆火炬接力活动协调人亨利·坦达乌介绍,为接纳更多民众报名,坦桑尼亚奥委会把报名截止日从9月30日延长至10月14日。


  达累斯萨拉姆市有28个公开选拔的火炬接力手名额,结果共有社会各界人士74人向坦奥委会提出申请。坦奥委会定于10月22日评审后,向北京奥组委提交全部参加达累斯萨拉姆段奥运火炬接力人员的名单。

  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共分配给坦桑尼亚滨海城市达累斯萨拉姆80个奥运火炬接力名额,其中有28个公开选拔名额。

  2008年奥运会火炬定于明年4月12日从南美洲的阿根廷传递到达累斯萨拉姆市。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