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啦啦操奥运选拔山东赛区将启动 高难度动作出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09:3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记者近日从济南市体育总会获悉,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山东赛区)选拔比赛暨2007年全国万人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大赛将于10月25日-28日在济南铁路体育馆举行。

  啦啦操是一项新兴的体育项目,是由一个6人-12人团队表演的体育舞蹈,其成套动作由古典、民族、现代、爵士、拉丁、街舞、排舞、踢踏舞等创编组成,运动员在音乐伴奏下做各种身体运动,并随时做出托举、拋接、叠罗汉等高难度动作。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总会主办,济南市体育总会承办,济南市健美(操)运动协会、山东黑骏马健身俱乐部协办。此外,2007年山东省健美操锦标赛也将同时举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