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卢沟桥乡和街道市民农民共培训奥运礼仪大家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10:43 竞报

我来说两句

  台区卢沟桥乡与卢沟桥街道近日共同建设的六里桥莲怡园村居文化乐园投入使用,开展一系列奥运主题的礼仪培训。

  六里桥村村长刘睿介绍,莲怡园小区2100多户人家中有450户农民,240户铁路职工,600多拆迁户,900多农转非。

据了解,六里桥莲怡园村居文化乐园总建筑面积1070平米,所有设施对小区住户免费开放。同时,为了调动起小区住户共同参与的积极性,在文化乐园建设之前,村、居委会先进行了民意调查,看大家需要哪些活动,最终确定了合唱室、聊天室、青少年活动室共18个各具特色的活动室,这些活动场所小的20平米,大的近60平米,可满足莲怡园小区2100多户居民不同的文体需求。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