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谭咏麟助阵沙雕节 “奥运”成沙雕创作来源(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11:0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本届舟山沙雕节特别将主题定为“奥运会历史”,以配合明年将在我国举办的奥运会。《同一首歌》把两者合而为一,作为这次演出的背景,并邀请了曾主唱奥运会国语版主题曲《心手相连》的谭咏麟为嘉宾。

  谭校长一出场,现场观众情绪更加高涨。校长应大会要求,演唱《心手相连》之后,再多唱了一首新歌《爱是唯一要求》,观众才依依不舍让他下台。表演完毕后,校长即赶当晚夜机回上海。

  有“食物焚化炉”之称的谭校长,由舟山回上海后并没先回酒店,而是由机场直接赶往早预约好的餐馆,享用醉蟹。

一轮狂风扫落叶之后,醉蟹、炸臭豆腐、花雕鸡、香煎黄花鱼、特制大白菜等十多道佳肴,全部被他和助手、司机等数人吃个精光。

  不过,正当校长刚从餐馆离开时,他发觉一辆可疑客货车,更隐约看到车内二人正把手中相机匆忙掩藏。原来车内竟是狗仔,他们当晚除了出动客货车为先头部队外,另外更准备了一辆私家车轮流跟踪校长。

  当校长发现私家车的镜头对着他时,他故意叫司机把车停在一旁,私家车亦在前方停车,校长竟下车走向狗仔车旁,透露他将要返回酒店休息的行踪。校长笑称:“哈哈,那队狗仔在我亲自透露重要行踪下,当然顺利跟踪到我返回酒店,更在酒店门口拍到我和助手一起入酒店时的重要相片呢。”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