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敬民:奥组委个别领导即使有变动也不影响筹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12:08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快讯 今日,十七大新闻中心举行第四场记者招待会。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奥组委个别领导即使有变动,也不会影响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筹办工作。

  香港明报记者问:在奥运举办之前,如果奥组委的某些官员或者是北京的某些官员出现工作的调动,会否对奥组委的工作造成一定的影响?

  刘敬民回答说,在多年的筹办当中,北京奥组委已经形成了一个稳定的领导体制,北京奥组委的主席、第一副主席、执行主席和执行副主席在几年的筹办工作当中各负其责,发挥了很好的作用。目前各项工作都在按计划顺利向前推进。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